永遠中橫~指揮艇脫離!

明天這個時候,我就不是理事長了。

趁現在,想要寫些東西做個紀念。

先謝謝惠如,因為她願意承擔接下來協會的領導工作(當然這還要靠各位以選票用力支持!!)。

我相信,惠如絕對是一個正確的選擇,不過,她將會比我更需要大家的幫助與支持。

我相信,在她的帶領之下,接下來的旅程仍然會驚喜不斷。

我肩膀上的重擔總算可以換個人扛。

交接之前,想要提醒大家:「不要忘記協會成立的初衷與本質。」

我們成立協會的目的很簡單,希望透過一群心意相近的人重新聚合,藉由他們互相激盪而產生正面的力量。

然後讓「那樣的力量」能夠溫柔的呵護台灣成長。

這是我們的開始,也是我們的價值。

過去四年,我們在嘗試中摸索自己的角色,在付出中體會到自己存在的意義。

我們不是一成立就知道自己未來要幹些什麼。

我們也不是一成立就知道自己會遇到些什麼。

然而,我們的確知道,不要辜負夥伴的信賴,不可以辜負這次的相聚……我們一定要好好作些什麼……出來,榮耀自己、榮耀大家。

行動是我們找到答案的方法。

從2010年5月之後,我們就不斷的作事情,不斷的找事情作。

就這樣,我們走到今天。

這一路走來,我想:自己要感謝的人太多,該道歉的人也不少,但是…這些就等到我們見面時再來作吧。

現在,我最想要謝謝的是這兩個人:

徐宜君

翁維瓏


如果,我這五年的經歷是一趟奇妙的旅程,宜君與維瓏就是從頭伴隨我的夥伴,給我鼓勵、給我建議,幫我助我,不離不棄。

從一開始部落格的建立,CD的製作,觀雲吶喊、慈恩吶喊,中橫復刻、東海岸復刻、澎湖復刻,到協會成立,其後的各個活動……無役不與,一直到走到現在。

我想當面謝謝,但我們之間的交情已到了不需要再多說什麼(或許,喊一聲:!就可以代表所有的情緒),所以就用文字來表述心中感謝吧。

宜君、瓏仔,這五年,我們分享著每一次活動的歡喜與憂愁,我們走過這一次又一次的試煉,我想~我們老了之後會有說不完的故事、聊不完的話題。

大哥謝謝你們。

今天整理信箱,看到一封充滿殺氣的來信……

張主任

您好,請問老師可以提供審查意見給季刊了嗎? 謝謝您.

敬祝 教安

我想,這編輯已經快把我殺了吧。

看來要趕進度的功課還真不少。卸任之後,或許因為身分不同而不會再像過去那般「積極」的參與,但我的心永遠與各位同在。

寫到這,突然想要大大的喘口氣:我總算畢業了。

當然,狠話一定要放:

「那些當年推我入坑的傢伙~我一定會加倍奉還!」

夥伴們,大家加油!

最後附上委託葉大師所作的感謝影片,謝謝這些四年以來參與各項活動的「資深」服務員與領隊們(因為人數實在太多,請允許我以四年四次作為基數,若有遺漏,請務必原諒),謝謝你們的參與及協助,也希望所有曾經參與過協會活動的朋友們,能夠如我一般,「初心不改,永遠中橫」。

(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kIpezzaLMzI&feature=youtu.be)

About 張弘遠

立己於正
本篇發表於 Uncategorized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1 Responses to 永遠中橫~指揮艇脫離!

  1. 賣愚郎 說道:

    影片製作的真好! 當然,文章也寫的不錯啦…

    辛苦了!

    惠如加油!

發表留言